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慈濟功德會澎湖聯絡處陳永庭隊長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慈濟功德會澎湖聯絡處陳永庭隊長拜會澎湖縣王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7 14:27   更新日期: 2012-04-27 14:29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慈濟功德會於26日上午拜會縣長王乾發,邀請王縣長參加預定於5月13日在文化局演藝廳前廣場舉辦的浴佛節活動。王縣長對於慈濟功德會所發揮的社會教化功能、公益服務活動、急難救助等多元化資源的投入,表示發自內心的佩服,尤其功德會能發揮正面的影響力,其成果也加深他推動品德教育政策的信心。

慈濟功德會預定於5月13日母親節當日舉辦慶祝佛誕浴佛節等活動,澎湖聯絡處陳永庭隊長及莊惠玲組長特別邀請王縣長屆時共襄盛舉,並請縣府指導共同推動促成,同時也歡迎鄉親踴躍參與活動。

慈濟功德會特別推崇王縣長這幾年致力推動的品德教育,是社會良善的根本,也希望將靜思語教學帶入校園,人文教育更往下紮根,啟發學生善心,以慈濟的精神,強化學生在生活與人格的教育。

王縣長表示,品德教育是其上任以來,非常重視的工作,他強調,品德教育是世代傳承無價的人格資產,應該向下紮根,這雖不是立即可見到成果的工作,卻是最基本的核心價值。對於慈濟功德會長期關懷、服務本縣的弱勢家庭與兒童,王縣長肯定其精神與貢獻,表示是一股強大善的力量,縣府也將持續、不間斷推動行善、孝順、有禮等品德教育紮根工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