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中英語Easy Go~ Go!Go!Go!

國中英語Easy Go~ Go!Go!Go!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8 12:03   更新日期: 2012-04-28 12:55   天眼日報記者 蕭美瑤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美瑤/宜蘭縣報導】

國中英語EasyGo~Go!Go!Go!

「Howareyou?」「Fine,thankyou!」「Whatisyourname?」「MynameisJohn.」一次一次反覆又呆版的練習,相信是你我昔日學習英語的記憶,但在4月28日上午於壯圍國中登場的「100學年度國民中學EnglishEasyGo系列活動」,將要顛覆你對英語學習的刻板印象。

完整有效的英語學習應從單字的累積開始,但如何驗證自己對單字的背誦有多少的實力呢?「英語單字王」提供一個活潑有趣的挑戰平台,讓自己檢視自己的英語單字能力,今年計有27所學校,390位學生報名挑戰,除了挑戰自我,更能從競賽中獲得肯定與提升對英語學習的信心與興趣。

你有多久沒再碰觸過「英語故事」了呢?是否總覺得英語故事讀起來枯燥又乏味,沒關係,今年在國中英語EasyGo的「讀者劇場」裡,將有來自全縣16所學校、17個團隊、124位學生以團體劇場模式,展現出平時學習英語閱讀及會話的能力,並透過團隊的練習培養默契,藉由生動且充滿情感的口吻,讓枯燥的故事頓時變得有趣和引人,絕對讓你對傳統刻板的英語故事有全新不同的感受。

「看圖讀說故事有什麼的?」沒錯,用國語看圖說故事不難,但當自己要和三位夥伴在拿到圖片後的12分鐘裡,輪流上台以英語描述3分鐘的故事情節,難不難呢?今年將有23組、92位學生挑戰此一關卡,透過共同討論及排序分工,展現自己平日學習英語的成果,讓英語看圖說故事變成一件Easy的事情。

今年全縣各國中參賽選手在壯圍國中齊聚一堂,以自己平日英語學習的成果一較高下,在眾家高手同台較勁氣氛裡,除了展現實力爭取最佳成績以外,每位參與活動的學生皆有機會透過觀摩與學習,來提升自己英語口語表達的經驗,讓全校親師生同時重視英語能力的培養與國際視野的拓展,讓宜蘭縣的每個孩子,皆能為全球化的到來做好準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