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遠見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 高雄縣長楊秋興三度榮獲五顆星

遠見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 高雄縣長楊秋興三度榮獲五顆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7 21:40   更新日期: 2009-05-27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遠見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縣長楊秋興三度榮獲五顆星

遠見雜誌昨(26)日公布台灣二十五縣市大調查,高雄縣長楊秋興三度榮獲「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

該調查是按星級評等,最高等級五顆星,次為四顆星,以此類推。縣市長滿意度成績得到五顆星榮耀的共有五位,即高雄縣長楊秋興、新竹市長林政則、桃園縣長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苗栗縣長劉政鴻。

楊秋興縣長不僅三度榮獲「縣市長施政滿意度」五顆星,同時也是南部縣市中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地方首長。

楊秋興縣長表示,民調顯示縣府團隊的努力辛勞得到縣民肯定,讓他感到欣慰。縣府團隊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同仁仍相當努力、用心,廉潔度也受到民眾的高評價,他要對縣府團隊表示感謝。

楊縣長說,未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必須和時間賽跑。縣府正運用高縣在金屬工業及強烈日照的優勢,推動醫療器材專區及太陽能產業。

而楊縣長長期以來大力推動遊艇休憩產業,更可望於今年開花結果,船舶法將修法設置遊艇專章,行政院預訂六月將法案送立法院審議。

楊縣長指出,台灣是遊艇製造王國,又是海洋國家,但長期以來未發展海上活動;未來修法後,國人可購買遊艇、帆船從事海上活動,遊艇休憩產業茁起,勢必有助於振興經濟、增加就業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