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2012鹿草鄉西瓜節西瓜大胃王比賽趣味十足

嘉義縣2012鹿草鄉西瓜節西瓜大胃王比賽趣味十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8 22:46   更新日期: 2012-04-28 22:48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2012年鹿草鄉西瓜節28日在鹿草鄉公所前盛大登場,節目豐富,吸引許多民眾參加。縣長張花冠頒獎給西瓜王比賽前三名得主,且為了推銷鹿草優質西瓜,更親自下場參加西瓜大胃王示範賽,現場加油聲不斷,趣味十足。

鹿草西瓜節結合自行車遊鹿草活動,一早由縣長張花冠、鄉長林沐惠等人領騎腳踏車,欣賞沿途田園綠意及一顆顆如綠寶石的西瓜。接著在鹿草鄉公所、鹿草鄉農會前廣場進行各項節目與遊戲,人潮不斷。

今年西瓜節內容豐富,其中西瓜王比賽前三名獎金可獲5000元、3000元、2000元,得主分別為第一名郭豐銘36.15台斤、第二名蘇安田35.11台斤、第三名林玉堂35.05台斤,其中郭豐銘也是去年冠軍得主,張花冠好奇問他連莊的秘訣為何?郭豐銘簡單回答說:「用心」。

接著張花冠撩下去與大人、小孩挑戰西瓜大胃王比賽,不計形象連吃了三片西瓜,速度比一旁小朋友還快;賽後,她坦承一口氣吃了三片西瓜,肚子都撐飽了,讚美鹿草西瓜多汁香甜,真正好吃。

許多民眾參加體驗農村趣味的抓泥鰍和抓土雞,氣氛熱烈;現場還有原汁原味的西瓜汁免費暢飲、西瓜拍賣和農特產品展售。為炒熱活動氣氛,主辦單位安排MONSTER街舞團、魔術秀、日本演歌和樂團精采演出,以及西瓜果雕展、免費義剪、免費指壓按摩等。

縣長張花冠說,「蒲仔頭、西瓜尾」是鹿草鄉下潭瓜農得特的西瓜價接技術聞名國內外,而鹿草鄉西瓜產量全縣之冠,占全國產量三分之一,可稱為「西瓜的故鄉」,今年西瓜受到氣候影響,產期延後,但品質優異,保證一樣好吃,歡迎大家多多選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