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呂副縣長主持101年第1季道安聯席會報

呂副縣長主持101年第1季道安聯席會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4-27 17:45   更新日期: 2012-04-29 02:54   天眼日報記者 趙麗華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趙麗華/澎湖縣報導】

呂副縣長主持101年第1季道安聯席會報

澎湖縣101年第1季道路交通安全聯席會報於27日下午3時在縣府第3會議室舉行,由副縣長呂永泰主持。由於目前已進入澎湖的觀光旺季,呂副縣長特囑咐警察單位應針對騎乘機車的遊客加強宣導遵守交通秩序,以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呂副縣長指出,目前正值澎湖觀光旺季,來澎旅遊的遊客人數眾多,除選擇搭乘遊覽車在馬公本島旅遊之外,尚有不少年輕觀光客以機車做為交通工具。這些俗稱「小蜜蜂」的車隊,常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或甚至行駛在快車道而不慎肇事,為免發生車禍憾事,呂副縣長也在會中指示警察同仁加強宣導,如有違反交通秩序之虞者,應以勸導為原則,以有效預防車禍事故,也讓遊客能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呂副縣長表示,雖然第1季酒後駕車肇事較去(100)年同期減少6件(本季發生26件),但酒駕肇事常造成嚴重事故,不僅傷害他人及自身生命安全,尤有甚者,更可能造成兩個破碎的家庭。對此,呂副縣長也特別指示要嚴格取締,並增設路檢點,加強執法強度與密度,以提高見警與攔查率,有效遏止酒後駕車案件發生。

警察局表示,鑑於蒞澎遊客對於本縣路況欠熟悉,將加強遊客交通安全宣導及主動提供本地交通路況,另對於併排行駛、競速追逐、未靠右行駛等違規情形,也將加強攔查勸導,以維護交通秩序順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