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司法新聞 > 慶祝母親節 電話懇親訴說無盡思念

慶祝母親節 電話懇親訴說無盡思念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2 00:51   更新日期: 2012-05-02 00: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又到溫馨動人的蒲月,法務部台南監獄為慶祝母親節,特於母親節前夕,一連三天舉辦「101年母親節收容人電話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能親口向終年劬勞的媽媽、辛苦持家的妻子、親密可愛的家人訴說彼此無盡的思念;此次電話懇親共計有2996名收容人報名參加。

其中29名收容人將透過電話與旅居在日本、英國、哥倫比亞、澳門、泰國、越南、香港及大陸等國外的親人千里傳話、春暉共享。

中華電信公司台南營運處提供64部國內電話話機,與2部國際電話話機參與此次電話懇親活動,希望提供最佳的通話品質,讓親口說出的愛能感染,讓彼此心靈得到慰藉。

國防部南監母親節電話懇親

另一方面,國防部台南監獄為慶祝母親節,亦舉辦電話懇親活動,中華電信公司台南營運處配合架設20具免付費專線,供收容人撥打使用,以紓解其思親殷勤,活動現場溫馨感人。

監獄長許登南上校表示,收容人今雖身處囹圄,但思親之心不變,更渴望聽到親人的聲音及家人的支持,因此特於母親節辦理電話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能親向母親說一聲「母親節快樂」也讓親情能作為協助收容人改過向上後盾,期許收容人出監後能走正途,才是行孝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