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基隆市政府廉政志工隊授旗成立

基隆市政府廉政志工隊授旗成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1 16:46   更新日期: 2012-05-02 02:48   天眼日報記者 黃詩呇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詩呇/基隆市報導】

基隆市政府「廉政志工隊」1日上午舉行誓師大會,由市長張通榮親自主持授旗儀式,共有25人通過審核所組成的廉政志工隊,將結合社區組織、民間團體力量,深入社區、校園及企業團體等,協助市府辦理廉政宣導,使廉政觀念深植人心。

在1日上午的廉政志工隊授旗典禮中,包括議長黃景泰及廉政署副署長楊石金都到場共襄盛舉,並表示清廉政府是所有市民的期待,希望透過大家的鞭策,共同來監督市政,期勉志工隊每位成員都發揮功能,協助推展廉政宣導工作。

張市長強調,「清廉、勤政、愛民」是他就任市長後,念茲在茲、努力不懈的施政理念,為行銷本府市政建設、強化各項廉能措施及深化反貪作為,因此市府政風處特別訂定「本府廉政志工志願服務實施計畫」,建立「廉政志工」制度,結合志工力量及資源,深入社區、校園或企業團體等,協助市府辦理廉政宣導。

張市長指出,市府廉政志工是透過上網公開徵求方式,從眾多報名人員中,遴選出25人成為市府101年廉政志工,每位都經過完整基礎及特殊訓練,成為本市「疼惜家園、關懷社區」的廉政尖兵。

張市長最後還說,期許大家秉持「甘願作、歡喜受」及「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的精神,全力配合推廣村里廉政平臺工作,讓市政府獲得真實的民情反映與市政興革建議,活化市政管道,使市府施政效率提昇,掌握民情脈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