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當選101年全國模範勞工代表拜會議長賴美惠

台南市當選101年全國模範勞工代表拜會議長賴美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3 10:01   更新日期: 2012-05-03 10: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為鼓勵模範勞工楷模,臺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2日下午接見高世達等6名台南市當選101年全國模範勞工代表。賴議長表示勞工是國家繁榮進步的基礎,賴議長當面恭禧之餘也感謝6名當選人不僅讓社會變得更美好,透過他們認真打拼的故事也讓更多人瞭解到努力工作必將獲得回報的真諦。

臺南市6名當選101年全國模範勞工代表名單如下:(職業勞工組)大台南市中餐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高世達、大台南花藝設計製作職業工會-謝麗錚;(產業勞工組)台灣史谷脫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林慈榕、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蔡振源;(工會領袖組)統一企業公司企業工會-陳界黃;(會務人員)大台南總工會-謝芬蘭。6名本市勞工模範代表2日下午由市政府勞工局官員陪同前往市議會晉見賴美惠議長,並接受賴議長表揚與祝賀。

賴議長表示,勞工是國家繁榮進步的基礎,其勞動條件、工作福利與生活處境更是衡量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參考指標,但不論外在環境條件如何,最重要的是自己本身能否擁有堅強毅力與努力不懈的心。她說,透過勞工模範楷模奮鬥向上、努力不懈的故事,讓人瞭解到辛苦工作終將獲得回報的道理,而他們為服務單位創造團體榮耀的同時,不僅讓社會變得更進步美好,也為社會樹立典範,值得大家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