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第七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第七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4 16:58   更新日期: 2012-05-04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第七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昨(4)日移師花蓮舉行,晚間在福容大飯店設宴,縣長傅崐萁、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組長楊永盛列席參與,傅縣長表示,企盼各縣市觀光業界攜手推展台灣觀光,尋找更完善的因應對策,突破台灣現下與國際對接的困境,以迎接觀光界的燦爛未來。

花蓮縣政府傅縣長表示,就職兩年多來,以身為觀光縣的大家長為重任,並與花蓮鄉親為推展觀光傾盡心力,希望藉此帶動整個台灣整體的觀光形象與發展。很榮幸迎接到各縣市觀光業界代表走訪花蓮,並就地進行聯席會議,期許在良性的溝通會談中,與花蓮共同尋找突破台灣觀光現有困境的方法,相信做好準備及規劃,台灣每年不僅吸引200萬人次的旅客,2000萬人次也將指日可待。

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簡述台灣觀光惡性競爭調降團費的困境,他表示,希望旅遊界這份神聖的行業,期許觀光業者提升自身服務品質,從根本加強競爭力,無論是遊覽車、飯店、餐廳、導遊、領隊等第一線觀光服務業者,都能從中受惠,讓台灣觀光在國際發光發熱。

交通部觀光局業務組組長楊永盛表示,在陸客來台團費三級跳調降的衝擊下,兩岸業者間的潛規則,讓台灣旅行社不得不接受苛刻條件,衍生不少弊端,如何營造兩岸友善的觀光市場,屆時將在江陳八會中提案,務必使兩岸業者達成共識,締造雙贏。

晚宴中,縣府特別安排原住民甜心、部落亮點原住民定目劇精華版,耳目一新的演出讓來自台灣各地的觀光界代表紛紛拿起手邊的智慧型手機拍照留念,席間,傅縣長致贈蜜香紅茶、哇好米禮盒給在座貴賓,台灣省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理事長蕭博仁則回贈嘉義名產方塊酥及阿里山高山茶,賓主盡歡,氣氛熱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