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第49屆科學展覽頒獎典禮

花蓮縣第49屆科學展覽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8 18:10   更新日期: 2009-05-28 18:12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第49屆科學展覽頒獎典禮

花蓮縣第49屆科學展覽頒獎典禮昨日在吉安國中舉行,副縣長張志明親臨頒獎,他表示藉由科展培養學生利用科學方法,實事求是,尋求最佳結果。

張副縣長在教育處副處長葉昌盛的陪同下抵達會場,他首先恭禧得獎隊伍,經過一年來的努力終於有歡喜收割。現場來自全縣各國中小學共111支隊伍,所有參賽者同場競爭、相互切磋,這是一個難得經驗交流的機會,也是一場知識的饗宴。

張副縣長表示,辦理科學展覽的目的是為了激發學生對科學研習之興趣與獨立研究之潛能、提高學生對科學之思考力、創造力,與技術創新能力及培養學生對科學之正確觀念及態度。

張副縣長強調,縣府配合全國科展歷年來已經舉辦了48屆的地方科學展覽賽程,今年邁入第49屆,透過科學展覽增進學校師生研習科學的機會,倡導中小學科學研究風氣,也協助教師改進中小學科學教學方法及增進科學教學效果。

張副縣長進一?強調,花蓮縣歷年在全國科學展覽上的表現都非常優秀,去年在全國送件配置本縣5件的限制下,有四件獲獎,其中更有二件獲得全國國小組自然科第二、三名的殊榮,這些都要歸功於學校教師及學生在科學研究上的努力。

張副縣長也期勉獲獎同學,除了歡喜與榮耀之外,更要感謝師長的指導教育之恩,在他們專業、作育英才的指導與栽培之下,才有如此良好的成績表現,要懂得感恩,要感謝學校師長無怨無悔的教導。對於沒有獲獎的同學也不要氣餒,累積經驗為下一次的成功奠定基礎,持續努力,相信一定能獲得肯定,當然也不要忘了要感謝師長的指導辛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