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8年國民中小學學生英語動態競賽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98年國民中小學學生英語動態競賽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8 18:12   更新日期: 2009-05-28 18:14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98年國民中小學學生英語動態競賽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98年國民中小學學生英語動態競賽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昨日在鑄強國小舉行,副縣長張志明親臨頒發團體及個人獎,他肯定同學們長期努力學習外語,為成為地球村的一員奠定良好語言基礎,作為與世界溝通的橋樑,為創造國家美好未來而努力。

張副縣長在教育處長溫智雄陪同下抵達會場,他首先恭喜受獎同學、老師與校長,由於大家平時的努力,才有耀眼的成績,本次競賽共有138支隊伍1400位同學參賽,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值得鼓勵與肯定。

張副縣長表示,為了能讓花蓮的學子們,在既有的良好教育情境裡適性發展,進一步培養學生擁有與國際接軌的基本能力與宏觀的視野,教育處規劃每年的4、5月間及12月分別辦理國民中小學學生的英語動態競賽(包含英語演講、朗讀、說故事、歌唱、讀者劇場及話劇等項目)及靜態競賽(包含英語閱讀、造句及作文等項目),一年比一年盛大,參加學生也一年比一年更多,儼然變成花蓮縣教育界的年度大事,而學生程度的逐年提升,更令人十分欣慰。

對於本次競賽得以圓滿成功,張副縣長也感謝溫處長及教育處同仁的用心外,以及鑄強國小張裕明校長的周詳規劃。承辦這次競賽活動的鑄強國小、明恥國小及美崙國中3校的工作團隊,大家投入的辛勞更是有目共睹。

活動穿插英語話劇及歌唱演出,表演同學們口中讀、唱流利的英文字串以及跳躍的音符,活潑生動的表達方式以及獨具創意的劇情編排,讓台下觀眾個個笑開懷,鼓掌叫好聲不絕於耳,張副縣長除了頒發獎狀、獎金給各優勝隊伍及個人,也親切地與大家合影留念,場面熱絡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