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美強深‧藝而擅」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101級畢業成果展

「美強深‧藝而擅」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101級畢業成果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2-05-06 23:32   更新日期: 2012-05-06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台南市報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101級畢業成果展「美強身‧藝而擅」,展出由老師精心挑選提名為免審查最高榮譽的畢業生創作,自5月5日至16日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一、二館展出,5月6日下午2時舉辦開幕式並將演出布袋戲來呈現同學們之學習成果,由擅演布袋戲的畢業生蘇俊穎(小有名氣的「小廟公」)擔綱演出,其精湛口技可以分飾十多種角色,精彩可期。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以特有的藝術、設計領域優勢,培育符合社會與業界需求的「應用務實」與「人文科技」兼具之人才,並發展成為「文化創意」產學合作標竿及國際交流要角。

此次101級畢業展以熟悉的記憶加以改編「美強深‧藝而擅」,表現學生們對美術的擅長與執著。因為對藝術的熱情澎湃,不斷激湧出不同的感想,顛覆以往大眾對美術的刻板印象,讓藝術不再只是畫圖或侷限在一個框架內,發展出更多的可能。

本展展出包含水墨、攝影、油畫、複合媒材立體作品、陶藝…等創作,同學們用青春盡情揮灑對藝術的熱愛,將潛能發揮極致,精彩可期!歡迎各位前來欣賞並不吝指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