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2秀姑巒溪泛舟觀光活動」記者會

】「2012秀姑巒溪泛舟觀光活動」記者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7 15:15   更新日期: 2012-05-08 00:04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炎炎夏日何處去?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再次推出夏日盛宴「2012秀姑巒溪泛舟觀光活動」,今(7)日上午於翰品酒店舉行記者會,活動除了擁有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極致運動的泛舟鐵人競賽,今年更首度增加「泛舟路跑」鐵人兩項的組別,同時還推出「奚卜蘭出海口生態」及「奇美部落慢走漫遊」套裝行程,供遊客多元選擇,體驗花蓮山水走廊之美。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自2010年首度推出全國唯一結合了泛舟、路跑、單車三項極致運動的泛舟鐵人競賽活動,獲得各界廣大好評,今年度更以國際舞台為目標,創新首推「泛舟+路跑」二鐵組與大專全程泛舟競賽組,此外更結合瑞穗鄉、豐濱鄉兩地豐富的生態資源,推出漫遊套裝行程,除了提供遊客享受急流瘋泛的快感,也能體驗東海岸極具特色的部落文化。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致詞表示,在花蓮的夏天,泛舟一向是最受矚目、深受好評的戶外活動,期望透過結合觀光、運動、文化等多項元素「秀姑巒溪泛舟觀光活動」,吸引來自海內外的訪客深度旅遊,並點燃更多花蓮在地觀光亮點。

「2012秀姑巒溪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分為分齡男女子組及鐵三角接力組,今年除了保有過去相當熱門的個人鐵人三項組、團體鐵三角組與公家機關鐵三角組外,更首度新增「泛舟+路跑」個人鐵人兩項組別,選手將依序進行泛舟11公里、路跑12.6公里及自行車44公里,合計總長67.6公里的賽程,報名截止日期為本月25日,歡迎所有愛好自我挑戰好手們自由選擇報名。

邁入第三年的秀姑巒溪泛舟觀光活動,今年將以國際化為目標,主辦單位除積極邀請國外鐵人團體外,並與國際鐵人雜誌-TriMagazine以及日本鐵人旅行團合作,將活動資訊刊登至國際平台,訊息將傳達至超過30個國家,盼吸引更多國際好手前來參賽,增加活動精采程度。同時,外籍鐵人軍團的到來也將帶來更大的觀光效益,可望將東海岸的好山好手好風景行銷至全世界,成為外籍選手每年必來參與之競賽,也希望吸引更多外國朋友前來嘗鮮,並且一覽美景與品嘗在地美食,來一趟最特別的東海岸之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