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山東省煙台市晚宴

山東省煙台市晚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7 18:12   更新日期: 2012-05-08 00:07   天眼日報記者 李秀美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秀美/花蓮縣報導】

山東省煙台市委副書記趙強一行五人昨(6)日到訪花蓮,花蓮縣政府晚間於福容大飯店設宴,由副縣長蔡運煌親自款待,首先透過花蓮縣及煙台市觀光宣導影片增進彼此的認識,並安排原住民甜心、太魯閣伊祭‧達道等精湛歌舞迎賓,山東省煙台市委副書記趙強等人感受來自花蓮的活力,熱絡地邀請我方至山東作客,深度促進兩地友好往來。

蔡副縣長表示,花蓮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更是人文宗教匯集之處,尤其花蓮民風純樸,是極適合人居的地方,大陸遊客對於花蓮壯闊的山海走廊的旅遊魅力,感到驚豔不已,重遊意願相當高,期許透過貴賓的到訪,開啟兩地合作交流契機,互利共榮。

花蓮縣政府致贈純銀鍊台灣玉,及密香紅茶、哇好米禮盒予趙強副書記,趙強則回贈精美禮盒,晚宴在賓主盡歡的氣氛中落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