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1年母親節郊遊活動【陪咱ㄟ世大人一起去郊遊…湖山寺】

101年母親節郊遊活動【陪咱ㄟ世大人一起去郊遊…湖山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7 06:22   更新日期: 2012-05-08 00:36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101年母親節郊遊活動

位於斗六市大學路一段201巷79號的私立朝陽老人養護中心,

將於101年5月6日星期六08:00~11:00,帶領院內22名老菩薩及30名志工,參與101年「陪咱ㄟ世大人一起去郊遊…湖山寺」,郊遊地點:斗六市湖山岩。

老人家若進住養老院,是不是就無法外出,而要在安養院裡一直到終老。

因此朝陽養護中心特別安排了郊遊活動讓老人家享受戶外陽光、新鮮空氣、接近人群,配合家鄉宗教活動,記取更多小時候、年輕時的回憶,讓老人家能大聲的說:走出戶外,「ㄨㄛˇ嘛做ㄟ到」。

據院長廖淑卿表示,為了安排此次母親節郊遊活動,經籌劃了三個月,並邀請

家屬、社區居民、志工團體(斗六紅十字會、復康巴士、明德洗腎中心、社區媽媽等志工)一起參與,期待這次活動能帶給老人家:

一、藉由郊遊活動,讓老人家充滿自信,走出戶外「ㄨㄛˇ嘛做ㄟ到」。

二、倘佯戶外陽光、新鮮空氣、人群互動及家鄉的宗教活動,讓老人達到身心快

樂與精神支持。

三、老人家晚年生活最大意義來自於家人關係,藉由母親節活動的參與,增加家

屬與老人家互動關係並保有情感聯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