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溫馨五月情‧楊梅表揚模範母親&優秀婦女‧快樂又幸福

桃園--溫馨五月情‧楊梅表揚模範母親&優秀婦女‧快樂又幸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8 18:10   更新日期: 2012-05-08 18:1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母親節前夕,楊梅市公所舉行「模範母親暨優秀婦女表揚大會」,表揚各里推荐的模範母親42位與優秀婦女41位。

市長彭聖富、立委廖正井、議員李家興、周玉琴、陳賴素美、代表會主席鍾源清、代表林子齡、彭盛山、袁瑞香、鄭淑芳、曾增友、林羅春及各里里長皆到場祝賀,場面熱鬧溫馨。

表揚大會肯定她們為家庭與社會的奉獻與犧牲,也帶動親情間互動與真情流露。楊梅市首次辦理優秀婦女表揚,其中優秀婦女黃惠櫻女士,住楊梅瑞溪里已25年,她是一位聽障媽媽,獨自扶養2女,其中1女也是聽障,本身聽障在生活上已很不便利,但靠著吃苦耐勞的毅力,賺取微薄工資養活一家人,日子雖過得艱辛,但黃惠櫻女士樂觀進取、甚至助人,2個女兒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長大成人。大同里吳桂蘭女士、永平里陳鈺蓮女士的模範母親優良事蹟,將代表楊梅市於12日至桃園縣政府接受頒獎表揚。

市長彭聖富表示,為感念女性的辛勞與偉大,今年母親節表揚大會特別首次合併辦理優秀婦女表揚,其中黃惠櫻女士的辛苦過程特別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也值得大家學習。母親的偉大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表達的,藉著模範母親表揚,期望每一位子女們能能體會媽媽的愛心與用心,孝順父母。

立委廖正井說,由於婦女的付出,讓先生可以全心拼事業;由於媽媽的愛心,讓全家享受快樂的生活。這是覺得很幸福的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