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101年「新住民及弱勢婦女創意產品格子舖」秀格樓擺設專案~徵選活動開跑了!

台南市101年「新住民及弱勢婦女創意產品格子舖」秀格樓擺設專案~徵選活動開跑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09 00:49   更新日期: 2012-05-09 00:51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如果你錯過了去(100)年「新住民及弱勢婦女創意產品格子舖」的徵選活動,今年千萬要把握這個能讓你實踐夢想、展現創意的機會,「新住民及弱勢婦女創意產品格子舖」係結合台南市熱門觀光景點及人潮眾多的公共空間設置格子鋪展示櫃,再配合台南市各大型活動設攤展售手創產品,提供「秀格樓」格主到現場實體擺攤,提升格主知名度與作品曝光率。

「秀格樓」格子舖自100年開始籌劃,經不斷的努力陸續完成5處格子舖的製作與作品擺設,同時積極配合各大型活動的現場展售,以及透過報章媒體的露出,使格子舖銷售成績節節上揚。今年我們的目標除了再開拓4個據點,更積極配合各大型活動設攤推展,目前已在臺灣歷史博物館、蕭壠文化園區及新營文化中心..等處設置格子舖展示櫃,並配合市府舉辦的各類大型活動設攤推展,例如:3月2日至12日臺灣國際蘭展、4月1日蕭壠文化園區假日豐市集活動,配合園區「臺南˙故宮古畫動漫」展,積極為格主爭取免費攤位到場設攤展售,活動期間人潮湧現,藉此帶動選購格子舖產品之買氣,亦增加其創作品的曝光率。如果你對創意有著無限的想法,也對生活懷抱著熱情與希望,歡迎加入「秀格樓」,一起來實踐夢想。

101年「秀格樓」擺設專案徵選活動,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6月11日(週一)止,有意參加者請上勞工局網頁下載申請計畫書,於收件期限內以掛號或親送申請計畫書及作品至市府勞工局民治市政中心-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7樓或永華市政中心-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2段6號8樓,親送受理時間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上午8:00至下午5:30分,掛號郵寄者請包裝牢固確保產品的完整性後再寄出,勞工局不負責損壞賠償責任。如有任何疑問洽詢電話:6320310*112或2991111*806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