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尋獲自殺民眾、挽回寶貴生命

尋獲自殺民眾、挽回寶貴生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0 23:54   更新日期: 2012-05-10 23:56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警員李邦國與黎茂湘,於昨(9)日晚上9時許獲報,居住在鳥松區57歲梁姓女子,騎乘重機車外出意圖尋短,2員即依通報特徵及車牌號碼,沿途在神農、學堂、大同、北平等路段搜尋並商請附近鄰長及里長幫忙注意,經找尋40分鐘後在美山路富田橋,發現梁女情緒激動坐在橋墩上哭泣,員警恐其一時情緒失控跳入河內,經耐心的安撫情緒,終打消自殺念頭,並請其先生到場將梁女帶回照料。

據了解梁女與先生吵架,一時情緒失控而騎車外出意圖尋短,幸經警方在最短時間內尋回,及時挽救一場悲劇發生。員警積極主動為民服務之精神,其夫感謝萬分,建立警察良好形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