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東區區長母親節前夕代表市長贈花向媽媽同仁、志工表達敬意與感謝

台南市東區區長母親節前夕代表市長贈花向媽媽同仁、志工表達敬意與感謝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1 00:11   更新日期: 2012-05-11 00:12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東區區長吳明熙於5月10日母親節前夕代表賴市長向辛苦為人母的同仁表達慰勞及敬意,特別準備新鮮美麗的康乃馨,於區公所里幹事工作會報會後親自贈送女性同仁並轉達賴市長致敬之意。

公所許多為人母的同仁因未特別注意母親節的到來,所以在收到區長親自贈送的康乃馨及祝福母親節快樂時,均非常驚喜,並感謝市長與區長體貼之意。加上今年區公所喜事頻傳,有同仁初為人母,也有同仁當上準媽媽,洋溢一片歡喜溫馨的氣氛,吳區長特別邀請女性同仁一起留影,留下一幅溫馨畫面。

吳區長表示區公所為人母的同仁人數約佔總員額一半,也許是因為母性的自然展現,使區公所充滿柔和及和諧氣氛,消除一般公務機關給民眾剛硬的感覺;贈花除感謝為人母的同仁辛勞之外,也可提醒為人子女的同仁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裡要多對辛勞付出的媽媽表達感恩並善盡孝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