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肅貪防弊之我見

肅貪防弊之我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9 08:13   更新日期: 2009-05-29 10:34   作者 陳誼鋒 / 台中市 撰稿  

【作者陳誼鋒/台中市撰稿】

肅貪防弊廉潔奉公依法行政維護軍譽,身為軍中的一份子,遵行軍紀、維護軍譽是大家必須共同來努力的,最近新聞常常報導有關國軍弟兄違法亂紀或是買官賣官等令人難以置性之事情,令我們不禁要問「國軍到底怎了??

常言道「責任、榮譽是軍人得第一生命?但是很多時候事情並非如此,而是有少數無視軍紀之人,為了本身利益,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因此目中無人,共不用說「責任、榮譽?了。如此長期下來,上梁不正下梁歪、有樣學樣、上下交相賊形成風暴。影響國軍整體形象,社會觀感逐漸低弱。

為此本當痛定思痛,除了平時每人應遵守本分依法行政,更當要以責任感、榮譽心來勉勵自我,加強團隊管理,宣導肅貪防弊,增加清廉減少弊端。領導者更要把握現在放眼未來,提升軍人素養,使人民有信心國家更安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