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溫馨五月,岡山警分局長用康乃馨傳遞謝意。

溫馨五月,岡山警分局長用康乃馨傳遞謝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1 22:59   更新日期: 2012-05-11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為了迎接溫馨五月的到來,岡山警分局長劉勝元暨副分局長陳俊吉,特地在這母親節前夕,致贈每位女性同仁一束康乃馨,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希望用小小的康乃馨傳遞滿滿的心意,感謝她們的辛苦付出,更感謝她們無私的犧牲奉獻,讓社會更平安祥和。

分局長劉勝元表示,警察不同於一般公職人員,他們身負打擊犯罪的責任,工作時間長,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少,常常工作與家庭無法兼顧,而女性同仁們更必須同時擔負起警察與慈母的角色,像兩頭燒的蠟燭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因此利用母親節這一天,以一束充滿祝福的康乃馨,來慰勞這些「警察媽媽」們的辛勞。

警方也提醒所有民眾,母親終年為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和辛勞,為人子女者要飲水思源、及時行孝,一個電話、一個擁抱、一句媽媽我愛你,就是給媽媽的最好禮物,藉著康乃馨的傳送,祝福普天之下所有的母親幸福、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