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0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14日起開打 高手如雲精彩可期

0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14日起開打 高手如雲精彩可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1 17:38   更新日期: 2012-05-11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劉金鏢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金鏢/台中市報導】

0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14日起開打高手如雲精彩可期

10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14日起連續一星期,將在中興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這次有甲組、乙組超過2千人參賽,在奧運國手許仁豪等好手帶領下,與亞運、世青、亞青等選手同場競技,精彩可期;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致辭時表示,他代表胡市長感謝大家對羽球的付出,也歡迎大家一同來觀賽。

101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記者會今(11)日下午在臺中市政府惠中樓舉行,副市長蔡炳坤、市議員劉士州、楊永昌、王岳彬、中華羽球協會秘書長蔡鴻鵬、臺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總幹事廖德文等人均到場關心此項體育競賽。

蔡副市長致辭時表示,市府打造臺中市為「運動城市」,很多運動項目正如火如荼舉行,成就運動氣氛,以昨天才剛落幕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為例,臺中樸園在冠上「臺中」名稱之後首度參賽就拿下總冠軍,在7戰中連勝4場,打敗強敵臺北達新隊順利封王,臺中樸園在臺中籃球元年就拿下總冠軍,令人振奮。

他表示,下星期一起連續一星期的羽球排名賽,是國內羽球4大賽中最重要的一場,參賽選手可說是高手雲集,甲組有近1000人,乙組也有超過1000人參賽,高手同場競技,精彩可期,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臺中市體育總會羽球委員會總幹事廖德文表示,臺中市羽球實力排名全國第三強,可說是實力堅強,僅在高雄之後,與臺南搶第二、三排名,即將參加今年倫敦奥運中華羽球國手李勝木,是全國排名第一名的雙打好手,也是臺中人。

他說,上周才剛結束葡萄牙2012世界中學錦標賽團體賽,臺中西苑高中的田子傑、郭柏呈、張課琦、陳建佑等四人拿下金牌,成績亮眼。

14日起的賽事,身為臺中地主好手2010年廣州亞運國手廖敏竣、2012年全大運女單銀牌邱翌如、2011年世青男雙金牌、亞青男雙銀牌黃柏睿與林家佑、亞青男雙銅牌王志豪與田子傑等人均會返鄉競逐。

這次比賽高手齊聚,在倫敦奥運國手許仁豪、陳宏麟、簡毓瑾等三位國手帶領下,與亞運、世青、亞青等諸多選手同場較勁,球場上激盪精彩火花,國內羽球愛好者將可拭目以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