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義美食品‧觀光工廠~讓您一次玩個夠

桃園--義美食品‧觀光工廠~讓您一次玩個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1 23:45   更新日期: 2012-05-11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義美食品公司創立於1934年,為國內知名之食品製造公司,分支機構遍及全台,海外亦投資設立食品加工廠;將傳統的食品現代化,把世界上的好食品做適當的轉化,以符合本土的口味;對社會、環保、文化的關心,更是不遺餘力,善盡企業應有的責任。邁向新世紀,義美,正以旺盛的企圖心,持續創業以來的特色,以『真誠實在、勤儉的企業文化,作為永續經營的基石』。在新世紀中展現年輕的活力。

義美一個永遠不會改變的信念:食品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可以發揮的產業。

義美對食品管理的理念:「生產重品質,品質重衛生」,不只著重生產、著重品質,更著重食品安全衛生。

近來除致力於推動「HACCP制度」外,更引進美國烘培學院(AmericanInstituteOfBaking,AIB)的「強化食品安全衛生稽核制度」,每年接受美國烘焙學院派員實地蒞廠稽核,皆獲得高分,得到「Superior」最高等級的評價,義美強調的不只是美味可口的食品,更提供食品安全衛生的品質保證,在堅持品質的努力不遺餘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