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桃園--楊梅社區治安座談會‧民眾熱烈參與

桃園--楊梅社區治安座談會‧民眾熱烈參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2 21:42   更新日期: 2012-05-12 21:4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為傾聽人民聲音,落實推動「治安社區化」理念,輔導地方社區組織,全力推動社區治安工作,於5月11日19時,在楊梅分局2樓禮堂舉辦擴大社區治安座談會,由楊梅分局長高壽孫主持,希望藉由民意代表、地方士紳及社區里民以座談的方式交換意見,建立政府與民眾之聯繫,提升全民預防犯罪之警覺,以確保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商請楊梅婦女志工中隊及民防義警分別發放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等各項文宣,讓整個座談會更達到實質的意義。

社區治安座談會由楊梅分局長高壽孫主持,率楊梅分局等一級主管與會,出席上級指導官有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副局長林一民,與會來賓有立法委員廖正井、楊梅市長彭聖富及縣議員等,里長與里民參加合計超過百餘人,會中多位來賓數次讚許高分局長的領軍之下,替楊梅分局所轄居民帶來穩定治安,表示肯定。與會來賓針對交通提出關切,鄉親也分別提出治安及交通問題,各級承辦單位立即以關懷用心的態度一一報告,適時地解決答覆。

立法委員廖正井針對偏遠地區的交通、教育、警政、水資源、社會福利及經濟等政策也作了充分的解說與宣導,並且加強宣導酒後不開車,強調酒後駕車罰則往後會提高,請鄉親切勿以身試法。

楊梅分局長高壽孫表示:楊梅分局為傾聽人民聲音,並多聽取民眾治安建言,積極回應民眾需求,強化防範犯罪,故辦理此座談會。大家紛紛反映交通問題,警察工作夜以繼日從不打烊,「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工作有賴警方與民眾同心協力來維護,事前預防與迅速破案是維護治安的不二法門,並呼籲民眾「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發現不法立即反應,讓警方來處理,大家共同建立安居樂業的美滿家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