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各級學校參加全國性比賽績優運動選手暨教練表揚大會

花蓮縣各級學校參加全國性比賽績優運動選手暨教練表揚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3 14:58   更新日期: 2012-05-13 23:31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不僅有好山、好水、好人情,更有許多體壇好選手。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今(13)天上午於縣府大禮堂辦理「花蓮縣各級學校參加全國性比賽績優運動選手暨教練表揚大會」,由縣長傅崐萁親自頒發運動獎金,同時期望在縣府的積極培育與推動下,重振花蓮「體育王國」的美名。

今天的表揚活動乃針對100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足球聯賽、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101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中表現優異的選手及教練進行表揚,選手們在師長及家長的陪同下齊聚一堂,歡欣地進行交流,分享得獎的喜悅。議員笛布斯.顗賚、魏嘉賢,教育處長陳玉明等人也與會表示關心。

傅縣長致詞時說,花蓮素來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體育大縣,也是優秀運動選手的搖籃,這次花蓮各級學校青年學子參加全國性比賽成績卓著,不僅贏得個人榮譽,更是為鄉爭光,今年花蓮縣在全中運勇奪15金5銀9銅的佳績,得到全國第9名的佳績,較去年大躍進了8個名次,他更勉勵在場選手明年能挺進前五名,欣慰地說「各位同學的努力,我們感受到了!」

傅縣長說,花蓮持續朝著「快樂、希望、新花蓮」的目標邁進,縣府在教育浥注了龐大資源,全面支持縣內的體育發展與選手培育,讓優秀的青年學子能一展長才,得到充分發揮,他也期許體育選手們秉持運動家精神的素養,在體壇上進行君子之爭,他勉勵大家:「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

表揚大會上傅縣長親自將獎金頒發給賽事中表現優異的隊伍,包括全中運體育獎金207萬8,000元,足球聯賽國中男子組美崙國中體育獎金52萬元,足球聯賽高中女子組花蓮體中體育獎金52萬元,身心障礙運動會體育獎金160萬7,000元,傅縣長與選手們紛紛豎起大拇指為自己的表現給一個「讚」。

附檔: 100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足球聯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