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阿嬤驚覺孫走失,警護送返家「足感心」

阿嬤驚覺孫走失,警護送返家「足感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3 23:58   更新日期: 2012-05-14 00:02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一名活潑好動的9歲蔡姓男童,趁著家人疏於注意時,竟獨自一人溜出去外面玩,可能走離住家較遠,在外閒逛甚久卻無法返家,眼看漆暗的黑夜籠罩四周,嬌小的身軀因驚嚇而瑟縮在路旁,幸經民眾發現後報警,才由警方經由查詢電腦資料,獲知男童住址後,將其送抵溫暖的家中,家屬對警方的服務到家,直呼「足感心」。

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警員李宗哲與洪二雄,於日前22時10分許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在大寮區農場路琉球淨水場前,有一名孩童枯坐在路旁,未有成年人照料。經員警到場後,發現年僅9歲的蔡童隻身在外,面露惶恐之情,探詢其姓名、住址均不願答覆,警方礙於深夜而附近無住家可供詢問,故先載送返所並給予飲水及麵包食用,再購買糖果與其『搏感情』後,才從蔡童口中得知其全名。依所陳述之資料查詢電腦,得知蔡童位於大寮區上寮路之住址後,即刻以巡邏車護送返家。

蔡童阿嬤因整晚未見孫子在家,還在擔心會不會被人拐走,正當要出門報案之際,大寮所的警車已經將其愛孫安全的帶返家中,阿嬤略顯激動的表示,非常感激員警熱心的幫忙與協助,其孫才能安然無恙,還勞動警方送回家中,真是過意不去,對員警積極為民服務的熱忱,稱讚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