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橋頭嗆聲音樂祭,吃冰不忘防竊、防搶、反詐騙。

橋頭嗆聲音樂祭,吃冰不忘防竊、防搶、反詐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4 22:22   更新日期: 2012-05-14 22:23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為向所有人傳達橋頭鄉土所擁有的自由與熱情甜蜜,高雄市政府特地主辦「2012橋頭嗆聲音樂祭」,於5月12日在橋頭糖廠熱力開唱,現場邀請了知名歌手及樂團挺「聲」而出,不僅唱出對橋頭鄉土的厚實份量,也唱出在場每個人的熱血氣息,吸引了民眾目光,更獲如雷的掌聲。

「2012橋頭嗆聲音樂祭」吸引了許多人潮前往觀賞,因此,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前來設攤宣導,現場由偵查隊女警郭美珊負責講解,向民眾宣導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相關資訊,希望利用這次的音樂祭,以達到宣導的目的與普及,另外現場更設置了犯罪預防文宣品供民眾索取,讓參與民眾不僅可以領到小獎品,更可以獲得生活小常識,實屬一舉數得。

為了讓民眾擁有自我保護的觀念,警方願意不辭辛勞運用各種機會,宣導相關法治知識,只要民眾有多一分的認知,也就遠離犯罪多一點,相信在警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