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大肚西瓜正盛產 市府首長齊推讚

大肚西瓜正盛產 市府首長齊推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4 17:02   更新日期: 2012-05-15 02:16   天眼日報記者 萬金鳳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萬金鳳/台中市報導】

大肚西瓜正盛產市府首長齊推讚

夏日炎炎,盛產中的大肚西瓜是最好的消暑水果。今(14)日市政會議上,大肚區公所提供西瓜請與會首長品嚐,副市長蕭家淇與農業局長蔡精強等人品嚐後都驚豔不已,紛紛喊讚,並當起西瓜大使,推薦民眾踴躍購買。

大肚區長王淑貞指出,大肚區是全臺著名的西瓜產地,所產的「金蘭西瓜」夏秋各有一次採收,因為大肚區的排水與土質條件優越,所產的西瓜又甜又多汁,深受大眾喜愛,現在已經是盛產期,等待已久的民眾可以開始搶購。

大肚區農會總幹事趙信賓表示,為了推廣大肚區西瓜,並讓民眾更加了解大肚西瓜的文化,訂於5月20日上午8時至12時於大肚國小舉辦西瓜節活動,現場有吃西瓜比賽、西瓜果雕秀、吸瓜汁比賽等多項活動,並有西瓜促銷展售,想要搶鮮品嚐大肚西瓜美味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新聞聯絡人:04-26991105#351,杜先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