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自由,不自由的健全性別關係

自由,不自由的健全性別關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5 13:21   更新日期: 2012-05-15 21:16   現役軍人 阮建瑜 / 台東縣 撰稿  

【現役軍人阮建瑜/台東縣撰稿】

近期新聞有兩件男女關係複雜事件,一件是王○○,另一件是姚○○。我們如果要經營良善而長久的兩性關係,不管是友誼或是愛情,答案的良方不在向外尋求,而是向內面對自己本身。

無庸置疑的生活上的種種都需要人際支持,甚至有時候異性「友誼」的支持力量遠勝過同性朋友之間,然而我們用錯方向,過猶不及,不僅破壞自己的聲譽,達不到自己想要的,也影響別人的感情。

道德就像一枚指南針,可以幫助我們找到方向,但要是放在一些磁性物質的旁邊就可能受到干擾,差不多就沒有什麼用處了。同樣,我們的心要是受到一些私慾干擾,也可能誤導我們,合理自己的想法做出不好的行為。

希臘哲學家紀伯倫說過這樣的一段話:「人生就像一條帆船,理性是船的帆,感性是船的舵,失去其中一個就無法朝正確的方向前進。」男生與女生也就像這條船的帆與舵,搭配的好就能朝正確的方向快樂地邁進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