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老翁等人,嘉市消防分隊熱心提供服務

老翁等人,嘉市消防分隊熱心提供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6 00:02   更新日期: 2012-05-16 00:04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分隊,上午一位80多歲老先生拄著拐杖,慢慢的走到分隊前方花臺坐下,值班幹部發現後立即上前瞭解狀況,原來老伯等待親人載送,因為體力不支久站不住,才會坐在那等待。

第二分隊值班人員本(15)日上午9時10分發現該名老先生,因日曬且久站關係,老先生滿臉通紅,身體顯的有點虛弱,值班幹部立即搬來椅子請他坐在陰涼處,且倒來茶水供其解渴,並詢問老伯身體有無不適或需要協助。經過了約30分鐘其家屬總算開車抵達,臨走前,老先生及家屬對於消防人員主動熱心的服務,留下了深刻印象連忙說謝謝。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請大家關心身邊所有人,尤其是老幼婦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主動積極的服務,是我們一貫的立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