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畢業創作成果展-「VIRUS OF ART藝術病毒」

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畢業創作成果展-「VIRUS OF ART藝術病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6 00:05   更新日期: 2012-05-16 00:0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春生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春生/嘉義市報導】

「藝術病毒」,即將在最短的時間癱瘓你的視覺神經,一場最具感染的震撼,永無止盡蔓延你的腦細胞,藝術病毒急速擴張!此次在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四樓展覽室,展出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畢業成果展,展出期間為101年5月16日至5月20日共5日,歡迎藝文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蒞臨參觀指導。

《VIRUSOFART藝術病毒》是由嘉義大學視覺藝術系101級共40位學生的創作發表,創作的領域涵蓋以西畫、水墨、立體媒材、版畫、數位設計與動畫來描繪在嘉義大學中走過的藝術時光,並發揚熱切與活力的藝術特質,表現獨特而多元的成果來震撼視覺!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展覽中可以看到學生們的創作媒材相當多元,展現藝術耕耘上累積的成果,想以繽紛熱鬧的視覺經驗開啟一場最具感染的震撼。此畢業巡迴展是此群學生們在大學四年內對藝術熱忱的表現,從平面、立體到數位藝術與多媒體動畫四大類型為主軸進行創作。

他們是群喜愛藝術的學生,有著自己的堅持與想法,用著最炙熱的心,藉由藝術創作的表現去感染更多喜愛藝術、對藝術有興趣的人們,如同病毒急速擴張的感染力。並在藝術病毒中建築了自己的夢想,從嘉義出發,並快速衍生蔓延,成為一股強大的力量,使畢業展不是終點,而是一個嶄新的起點,永無止盡的走向更深更遠的藝術之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