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與母口角 負氣狂奔 警助找回

與母口角 負氣狂奔 警助找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6 23:53   更新日期: 2012-05-16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副所長甘文豪、警員楊文志於101年05月10日18-20時擔服巡邏勤務,有一婦人向警方求助,說兒子跑不見了,希望警方幫忙。

甘副所長與員警楊文志先向婦人詢問事情的來龍去脈,婦人因太過於激動,眼眶泛淚,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待其情緒緩和後,婦人說剛剛在車上因小孩課業與生活上的細節問題與小孩發生爭吵,小孩乘著汽車停紅綠燈之際,開了車門一直跑一直跑,一轉眼就不見了,她依小孩跑的方向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因不熟悉路況還差點與人發生車禍,看見了警局,趕緊請求協助。

甘副所長與楊員帶著心急如焚的媽媽沿路尋找,也到附近的陽明國小校園看了一遍,就是不見踪影,再往附近的義華、壽昌、義昌、便利商店找尋也無所獲,這途中看到焦急的母親頻頻試淚、也後悔也懊惱為何要逞一時之快,造成小孩負氣出走的結果,甘副所長與楊員適時的給予鼓勵與信念:「我們盡力去做,小孩一定能找到,好好溝通,小孩也一定能感受到家長愛他心」。說著說著婦人眼睛為之一亮,告訴甘副所長,回頭回頭,他就是我兒子…。

據了解,該名婦人叫許0燕,兒子叫葉0廷(國中生),母子相見時,沒有暴戾之氣,反而多了些溫馨與感動,許女非常感謝警方在第一時間出手相助,又給了心理層面的安慰。

甘副所長及楊員工作認真,化解母子衝突,熱心積極找尋負氣狂奔之小孩,母親對渠等具有同理心及熱心積極之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誠摯感謝警方的付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