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歡喜講人生本週偕大家五月孝親更感恩

歡喜講人生本週偕大家五月孝親更感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5-29 21:16   更新日期: 2009-05-29 22:09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勇敢美少女杜奕萱&輕鬆解壓的媽媽張美蘭

浪子變孝子的黃正良&永不放棄的媽媽梅錦華

端午節將至,天氣逐漸炎熱,百菌叢生,居家衛生防疫很重要,心的防疫更重要喔!由快樂聯播網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製播的「歡喜講人生」節目,本週日5月24日晚間7點到8點在FM89.3頻道,為大家在空中播送清涼健康的聲音,祝福大家天天心情好、快樂無煩惱啦!

第一單元:智慧人生勇敢美少女杜奕萱

年輕不留白!本單元邀請一位青春洋溢的杜奕萱小姑娘為大家分享,她念政大成績好,為爭取到瑞典交換學生,一切都靠自己來,但獨立堅強的奕萱竟一上飛機眼淚就流不停,她害怕了嗎?杜奕萱為了不虛此行還特別安排了一趟英國小村莊之旅,雖然事前做好萬全準備,但還是發生意想不到的事:當天天色已黑,公車等到沒有班次、火車也等到停駛,半夜十一點隻身的她決定睡火車站,卻碰到一群流浪漢,杜奕萱如何平安回家呢?以前的杜奕萱讀書凡事追求第一,其它一切無所謂,是誰影響了奕萱年輕的一顆心,讓她體會出人生不是只顧自己而已,現在的她竟想做個偉大的人,但她心目中的「偉大」定義可是很特別喔!

第二單元:幸福人生輕鬆解壓的媽媽張美蘭

現代父母不但面臨高失業、高物價、低睡眠品質與時間的各種壓力,回家還要面對孩子無理的哭鬧,一旦情緒控制不好,往往造成孩子身心傷害,學習親子相處智慧是每一位父母的必修功課喔!本單元特別分享一則在太極門網站上今日新聞中的一篇文章「快樂的導演」,難受孕的張美蘭小姐為大家分享練功後得來不易的寶貝女兒,讓她生活充滿甜蜜與狀況連連,例如有一次在煮飯,女兒竟執意要和她玩,她如何運用智慧化解即將引爆的哭鬧大戰呢?有一次晚回家,在檢查女兒大班的英文及注音功課時發現許多錯字,她如何用最短的時間糾正女兒,不但沒有引動女兒的哭哭蟲,還讓母女都笑成一團快樂入睡呢?

第三單元:快樂人生浪子變孝子的黃正良&永不放棄的媽媽梅錦華

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本單元邀請一對母子檔梅錦華女士與黃正良先生,為大家分享浪子不但回頭,而且還變孝子的感人故事。從小就讓父母頭痛又無方法管教的正良,從打麻將、飆車、喝酒、抽菸、打架滋事樣樣來,最恐怖的是一場大車禍,朋友死、他手腳全都斷,醫院電話發出緊急危險通知,大難不死後的他卻繼續接二連三發生車禍,醫院緊急電話讓媽媽梅錦華接到電話手軟!俗話又說:「能生得兒身,卻不能生兒心。」梅錦華到底要如何挽救這個浪子呢?現在的正良不但酒肉朋友都遠離,還娶某生子,而且正良也要分享一段與他父親的真情故事,會感動你我的心喔!

本節目也可上快樂聯播網網站同步收聽,或上太極門全球網站,每天24小時隨時上網都可收聽得到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