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拜會澎湖縣府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拜會澎湖縣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7 23:06   更新日期: 2012-05-17 23:07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長洪煥坤,率總會理監事及重要會職人員等六十多人,於昨日下午至縣府拜會,由副縣長呂永泰代表縣長王乾發接待,表達歡迎之意,感謝國際同濟會每年都會安排到澎湖開會及旅遊,促進澎湖觀光及產業發展。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昨日下午5時,於縣府第3會議室舉辦第38屆5月份理監事聯席會議,長期以來推動愛心社服活動不遺餘力的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此次抵澎特別捐贈社服金3萬元予惠民啟智中心,嘉惠澎湖弱勢族群,由王美惠主任代表接受。王主任為感謝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的熱心公益,除致贈感謝狀,並準備院童製作的拖把100支回贈,表達對同濟會深具愛心的社服活動由衷的謝意。包括呂副縣長、同濟會總會理監事、會職幹部、澎湖會長顏三賢及議員吳文相等均在場作見證。

呂副縣長表示,國際同濟會是聲譽卓著的國際性公益社團,會員都是社會各界的菁英,在各個領域有著相當傑出的表現。此次5月份理監事聯席會議移師到澎湖召開,帶動澎湖觀光與促進地方產業發展,呂副縣長也表達歡迎及感謝之意。

呂副縣長指出,近幾年來澎湖觀光旅遊產業蓬勃發展,遊客人數不斷攀升,雖然澎湖是離島小縣份,財政資源有限,但地方各界持續不斷推展觀光事業不餘遺力。他除了竭誠歡迎各地遠道而來的貴賓蒞臨澎湖,希望到澎湖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澎湖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並期盼嘉賓們多給予指導意見,提供縣政更多創新與活力思維。

為表示感謝縣府長年來對同濟會會務的支持及對縣政的用心表示敬意,總會長洪煥坤特代表致贈同濟會會旗及紀念領帶予呂副縣長留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