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俄羅斯年會圓滿落幕 胡市長邀請外賓明年臺中年會見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俄羅斯年會圓滿落幕 胡市長邀請外賓明年臺中年會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7 16:56   更新日期: 2012-05-17 23:48   天眼日報記者 涂美郁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涂美郁/台中市報導】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俄羅斯年會圓滿落幕胡市長邀請外賓明年臺中年會見

臺中市長胡志強與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黃南淵理事長,率「FIABCI第64屆世界年會在臺中」宣傳大使團,赴俄羅斯聖彼得堡參「世界不動產聯合會(FIABCI)第63屆世界年會」,包括發表演說、設攤參展及國際互動交流,成果豐碩,16日晚間胡市長與全體成員出席閉幕典禮,在惜別晚宴中與各國代表互道珍重再見,並約定明年臺中市舉辦的第64屆世界年會再相見。

本次年會可說是全球最大的的國際性不動產論壇,聚集全球城市治理與不動產投資開發的業界領袖及公私部門菁英。大會期間,在胡市長及宣傳大使團各成員的努力之下,成功的將臺中市低碳樂活,綠能永續及智慧開發的理念與經驗,推銷到國際。同時透過互動討論,與其他與會城市首長及貴賓,共同就世界及亞洲不動產業發展與經驗,進行各項意見交流。

會議期間,臺中市設置於大會會場的攤位吸引各國菁英引領駐足,經由市府與會人員活潑生動說明,加上展示了具前衛造型與先進設計思維的「臺灣塔」模型,讓許多外賓都留下深刻印象,紛紛表達明年至臺中參加世界年會的意願。

16日下午,臺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麗莉並於大會「MarketingandNetworkingSession」論壇演講,介紹臺中近年來建築及文化進步發展,並歡迎各國菁英明年來臺參加年會,獲得各國菁英熱烈迴響及對臺中市團隊用心的肯定。

16日晚間,年會到了尾聲,胡市長與宣傳大使團全體成員參加閉幕典禮,之後再共同出席於俄羅斯人種博物館(RussianEthnographicMuseum)舉行的惜別晚宴(FarewellGalaDinner)。晚宴中,臺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麗莉協助安排主演賽德克巴萊的人氣紅星羅美玲小姐及林文先生表演原住民歌舞,並由市議員李中、洪嘉鴻、黃馨慧、地政局長曾國鈞、都市發展局長何肇喜、文化局長葉樹姍等人穿上原住民傳統服飾,在臺灣歌曲「我們都是一家人」、「高山青」的伴奏下,跳著臺灣原住民傳統舞蹈,吸引外國貴賓攝影留念,並紛紛加入舞蹈行列。熱烈的氣氛中,各國貴賓們也詢問有關臺中的投資環境,同時對明年將在臺中市舉辦的第64屆世界年會,表達高度期盼參與之意。

胡市長表示,這次成功出訪俄羅斯,建立起城市外交與都市行銷的典範,並再度將臺中市推上國際舞台,與全球其他先進城市並駕齊驅,相信未來將能吸引更多的資金來投資大臺中,提升國際競爭力,並為明年臺中市第64屆世界年會奠定成功的基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