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許雅涵獲選港台最靚幼齒美女 為微電影”天台”站台

許雅涵獲選港台最靚幼齒美女 為微電影”天台”站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5 16:47   更新日期: 2012-05-19 04:10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網路資源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網路資源報導】

許雅涵獲選港台最靚幼齒美女為微電影”天台”站台

[福建訊]被國際媒體譽為「中國第一美少女」及「真人版初音未來NO1」許雅涵,超高人氣為美國線上遊戲公司「SwordQuest」(中文名為創劍)相中擔任全球代言人!14歲外型超萌「小蘿莉塔教主」的許雅涵,並獲亞洲知名傳媒評選和林心如.徐若瑄及大S和蕭薔.宅男女神Angelababy名列「港台最靚美女」!!!!"成為最靚的幼齒港台美女!

妹力無法擋的許雅涵,並獲邀和海西首屆微電影節總製片策劃人羅躍增及周杰倫小師弟侯高俊傑..擔任福建泉州培元中學~首部青春勵志微電影「天台」首映禮嘉賓.誠摯推薦天台電影的許雅涵表示:”天台”一片是由台灣黃宇達導演.CCTV「非常6+1」非常明星:許晉杭和泉州培元中學學生及政教處主任郭國金所主演的青春勵志微電影.是一部傳遞著90後夢想追求的青春電影,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裝載著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夢想!!

許雅涵所屬台灣漂兒娛樂公司(Pure)表示:即將朝電影與腳本制作努力和日本及美國知名國際影展音樂制作團隊合作學習的許雅涵,也將在自己所主演的電影「綁架大明星」中參與主題曲製作和演唱,一顯音樂才華.許雅涵近日將啟程赴美國和日本研修學習美國和日本電影片廠音樂制作.並擔任多部橫跨香港和台灣及內地微電影系列的音樂製作人.

许雅涵获选港台最靓幼齿美女为微电影”天台”站台

[福建讯]被国际媒体誉为“中国第一美少女”及“真人版初音未来NO1”许雅涵,超高人气为美国线上游戏公司“SwordQuest”(中文名为创剑)相中担任全球代言人!14岁外型超萌“小萝莉塔教主”的许雅涵,并获亚洲知名传媒评选和林心如.徐若瑄及大S和萧蔷.宅男女神Angelababy名列“港台最靓美女”!!!!"成为最靓的幼齿港台美女!

妹力无法挡的许雅涵,并获邀和海西首届微电影节总制片策划人罗跃增及周杰伦小师弟侯高俊杰..担任福建泉州培元中学~首部青春励志微电影“天台”首映礼嘉宾.诚挚推荐天台电影的许雅涵表示:”天台”一片是由台湾黄宇达导演.CCTV“非常6+1”非常明星:许晋杭和泉州培元中学学生及政教处主任郭国金所主演的青春励志微电影.是一部传递着90后梦想追求的青春电影,因为每个人的心中都装载着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梦想!!

许雅涵所属台湾漂儿娱乐公司(Pure)表示:即将朝电影与脚本制作努力和日本及美国知名国际影展音乐制作团队合作学习的许雅涵,也将在自己所主演的电影“绑架大明星”中参与主题曲制作和演唱,一显音乐才华.许雅涵近日将启程赴美国和日本研修学习美国和日本电影片厂音乐制作.并担任多部横跨香港和台湾及内地微电影系列的音乐制作人.

台灣漂兒音樂http://www.puremusic.com.tw

內地:+86-13910480763

HongKong:+85-266400763

Taiwan:+886-2-2944-2361

Mobile:+886-926300851+886-978010851

QQ:1563062443MSN:puremusic111@gmail.com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