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第八、九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第八、九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9 23:39   更新日期: 2012-05-19 23:40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澎湖縣分會第8、9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於19日上午在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舉行,卸任理事長王麗雲將會務移交新任理事長許金格,獲得縣長王乾發等眾多佳賓、會員及友會會員的同聲祝賀,大會過程温馨隆重。

澎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於19日上午10時盛大舉辦,縣長王乾發、創會長張端美及台灣總會總監陳程錦雲、前任總監傅美智、輔導總監鄭李錦珠、各縣市分會會員等眾多嘉賓及會員均到場祝賀。

卸任理事長也是縣長夫人王麗雲致詞時表示,記得一年前要接任理事長時,內心惶恐深怕辜負大家的期望,感謝這一年來大家對她的支持與協助,讓她成長很多,也與姐妹們建立了深厚情誼。澎湖分會今年獲得總會評選為成功完美分會獎,這是一份很難得的殊榮,對澎湖分會是極大的鼓舞力量,也是對所有姐妹們努力的肯定,她深感驕傲也充滿感激。

王縣長表示,澎湖蘭馨會由一群熱誠又有愛心志同道合的婦女姐妹所組成,從創會長張端美,及歷任理事長都是地方各界的菁英,在各個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蘭馨姐妹們默默犠牲奉獻,不計名利報酬,展開各項公益服務,在澎湖地方已奠立了良好的基礎,成為聲譽卓著的國際公益社團。

對於蘭馨會的姐妹們在縣長夫人擔任理事長一年的時間,不吝給予指導意見,王縣長表示感謝,讓她有學習與成長的機會,得以順利推展服務工作,貢獻社會。王縣長也推崇新任理事長許金格,優秀傑出,擁有豐富的社團經驗,由她來接掌會務,一定會帶領蘭馨更加活躍、進步,對社會有更多奉獻與服務。

新任理事長許金格,也是現任馬公扶輪社社長,19日交接典禮,馬公扶輪社社員也踴躍到場觀禮祝賀。她表示,將會秉持著一脈相傳的蘭馨精神,盡心努力,也盼姐妹們繼續給予鞭策力量,讓蘭馨繼續發光發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