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長青星光大道-搖滾吧!爺奶』歡唱卡拉OK大賽22日起全縣分6場次開唱

『長青星光大道-搖滾吧!爺奶』歡唱卡拉OK大賽22日起全縣分6場次開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19 23:45   更新日期: 2012-05-19 23:46   天眼日報記者 呂芳芳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呂芳芳/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2012長青嘉年華系列活動-『長青星光大道-搖滾吧!爺奶』歡唱卡拉OK大賽,即將展開全縣16鄉鎮市開唱了!將分六場次競賽,首場訂於5月22日(星期二)開拔到東海岸線的新港國中辦理,歡迎縣民踴躍前往為長者們打氣加油。

為推廣老人福利敬老活動,鼓勵長輩走出戶外,多多參與社交活動,彼此切磋歌藝與交流聯絡感情,以增進長者身心健康,還能透過唱歌,抒發情緒,此不免是一種最佳的調整身心的最佳娛樂。因此,臺東縣政府社會處特別將舉辦6場次『長青星光大道-搖滾吧!爺奶』歡唱卡拉OK大賽歌唱比賽,藉由公開比賽的方式,讓長者們有機會站上舞臺。

社會處表示,首場競賽「海岸線-歡唱海洋風」,訂於5/22(二)上午9:00在新港國中活動中心舉行,其他各場次分別為大武線-歡唱高山情5/24(四)上午9:00大武國小活動中心、台東市-歡唱沙城風5/29(二)上午9:00寶桑國小活動中心、縱谷線-歡唱稻香情5/31(四)上午9:00福原國小活動中心、綠島鄉-歡唱島嶼風6/5(二)上午9:00綠島安養所、蘭嶼鄉-歡唱達悟情6/7(四)上午9:00蘭嶼國中活動中心,初賽將各取前三名於6月14日參加決賽。

社會處社會福利科指出,本次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希望促進老人的「身心健康」,倡導「經濟安全」、「老人福利」、「友善環境」、「保護服務」、「生活照顧」、「社會參與」等議題。並結社區及家庭參與共同為老人福利服務盡心盡力,期盼能夠積極營造台東成為高齡友善城市的模範縣,也歡迎縣民能夠前往會場為他們加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