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市議員關心Lady Gaga未到中市辦演唱會 胡市長表示市府不願意作商業演出

市議員關心Lady Gaga未到中市辦演唱會 胡市長表示市府不願意作商業演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21 14:18   更新日期: 2012-05-22 07:56   天眼日報記者 涂美郁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涂美郁/台中市報導】

市議員關心LadyGaga未到中市辦演唱會胡市長表示市府不願意作商業演出

女神卡卡(LadyGaga)5月17日二度來臺灣舉辦演唱會,由於臺中市政府去年7月3日曾經頒發市鑰給女神卡卡,並將當天定為「女神卡卡日」,市議員楊典忠、賴佳微、陳淑華今(21)日在市政會議會總質詢,皆關切女神卡卡為什麼未安排到臺中市。

臺中市市長胡志強回應表示,去年因女神卡卡未曾到過臺灣,臺中市要做第一個,而且記者會並不賣票,市府也幾乎未動用預費,就成功將臺中行銷到國際上,但今年演唱會因涉及龐大經費問題,市府不願意作商業演出。

臺中市政府楊典忠議員表示,市府在去年7月3日不但頒市鑰給女神卡卡(LadyGaga),並將當日定為女神卡卡日,女神卡卡5月17日第二度到臺灣,並舉辦演唱會,但卻沒有安排到臺中市。

臺中市胡市長強調,去年市府舉辦LadyGaga的活動,是因為女神卡卡未曾到過臺灣,臺中市要做第一個,而且活動並不賣票,市府也幾乎沒有動用經費。他指出,女神卡卡到臺中市舉辦記者會,希望達到二個目的,第一成功舉辦記者會,讓民眾有音樂會的感覺;第二即透過活動,達到行銷臺中市的目的。

臺中市胡市長說,活動結束後,獲得廣大迴響,各界卡卡迷都在網站看卡卡演唱會,臺中立即美國、歐洲獲得成功注意,在國際成功行銷臺中市,而此次未邀請卡卡到臺中市舉辦演唱會,除了涉及龐大經費問題,市府也不願意作商業演出。

另外,楊典忠與賴佳微議員針對全臺中市「小怪獸」迷都期待即將到來的7月3日卡卡日,市府是否規劃慶祝活動,

臺中市胡市長表示,並沒有把每一年7月3日都訂為「女神卡卡日」,當時是為了對LadyGaga表示臺中市誠摯歡迎之意,因此將去年7月3日當日訂為卡卡日,這樣的做法在國際上也相當風行。

此外,楊典忠議員也擔心清水甲南工業區的開發進度,他認為,市府以日前檢驗報告鹽份過高為評估條件不符合現況,他指出,當時檢測距離海邊過近,並不是甲南開發位置。

臺中市胡市長表示,對於工業區的開發,經發局全力以赴,一年之內已開闢130多公頃工業區,針對議員的質疑,他要求經發局再次進行檢測。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