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縣府團隊參訪東元電機

桃園--縣府團隊參訪東元電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23 22:45   更新日期: 2012-05-23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23日下午桃園縣長吳志揚率領縣府團隊前往中壢工業區參訪東元電機公司。

東元電機總經理邱純枝陪同縣府團隊參觀生產線和作業流程,功能多元及各式規格俱全的馬達,來賓看得不禁心生佩服。

東元電機在大型風力發電機居全球領先地位,今年搶攻電動車市場。吳志揚表示,東元電機不但是全球第八家擁有製造風力發電機能力的企業,今年度更發表業界首見全系列電動汽(機)車動力馬達,展現「車電馬達就在東元」的強烈企圖心,他們以全球頂尖的技術規格與完整生產線,積極挺進全球電動車零組件供應鏈,也帶動台灣整體電動車產業升級。

吳志揚表示,東元電機在推動綠能產業的研發與創新,符合時代的脈絡。他又指出,「智慧電動車」與「綠能產業」是桃園縣政府積極推動的主軸發展產業,桃園擁有全台惟二掛牌的電動巴士製造廠,縣政府也加碼補助購買電動汽機車,推動巡迴電動巴士,桃園更擁有北台灣第一個環保科技園區,他期許縣府團隊與東元電機共同努力,將桃園打造成綠色產業大縣。

縣府團隊隨後由吳志揚縣長率隊前往中壢工業區服務中心參加「與縣長有約」產業座談會,吸引眾多廠商代表參加。縣府團隊針對各廠商提案,由業管權責單位予以回應,積極解決工業區廠商問題。

吳縣長表示,中壢工業區為桃縣第二大面積的工業區,縣府團隊會持續努力,健全工商投資環境,協助廠商們解決問題,也請企業界深耕桃園,活絡桃園工商投資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