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學子一時貪念起 行竊玩具終懊悔

學子一時貪念起 行竊玩具終懊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23 09:28   更新日期: 2012-05-23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學子一時貪念起行竊玩具終懊悔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其店內所擺設販賣之玩具遭竊,經調閱現場錄影畫面,發現一名年輕男子行跡可疑,並利用所攜帶之衣服及書包作為掩護,涉嫌竊取樂高積木,員警立即循線查獲劉嫌,並依規定製作筆錄移送偵辦。

北門派出所所長顏大晉表示:經調查該名竊嫌劉○融(79年次、嘉義市人)目前仍就讀某大專院校,平時對該類益智遊戲有濃厚興趣,經常到該店內消費光顧,且陳姓店員向警方表示,該名男子每次到店內均會購買店內玩具,所以容易辨識,因此便協同店員俟機於該嫌犯再次光顧時,將該嫌逮捕歸案。

在偵訊過程中,該名學子向警方表示,當天到玩具店閒逛,因為店員正忙於招呼其他客人,所以趁無人注意時,便將兩個樂高積木放入背包中,並若無其事的結完帳離開。當警方在玩具店內向其表明身分,該名陳姓嫌犯相當錯愕,以為在這麼多的玩具中拿走兩樣小積木並不會被店員發現,但也向警方表示對於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