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市議員關心海線建設,胡市長說一定要讓民眾滿意

市議員關心海線建設,胡市長說一定要讓民眾滿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23 16:24   更新日期: 2012-05-23 23:25   天眼日報記者 劉金鏢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金鏢/台中市報導】

市議員關心海線建設,胡市長說一定要讓民眾滿意

市議員黃秀珠與楊典忠今(23)日在市議會關心海線建設,黃議員說,胡市長剛上任時,曾誓言拉近城鄉差距讓民眾賺錢,不讓山、海、屯區邊緣化,然而在海線地區有何重大建設?

市長胡志強表示,海線地區,包括梧棲、沙鹿、清水,高美濕地計畫合併以前不管有甚麼說法都沒有經費,今年已有預算5億元,另外,還有鰲峰山計畫5億元,運動中心4億元等等。

胡市長也說,原臺中市8區的計畫都是合併之前核定的計畫、推動與預算到位沒有理由停止,合併到現在18個月,屯區也有新的計畫不斷地再推出,像太平工業區或是剛動工的大里軟體園區等。

楊議員質詢表示,希望市府在海線建設能夠縮短時程達成,他詢問交通局,BRT藍線有沒有到梧棲,梧棲已經有規劃好的兩公頃土地,甚至比秋紅谷旁的交6更棒的轉運站。

交通局長林良泰回應,BRT就現階段的經費只通到沙鹿,未來會努力向中央爭取經費,通車到海線地區等計畫都會納入分析評估。

胡市長誠懇地說,他每一次呼吸都在想民意如何,雖然不一定會得民眾的滿意,但是絕對尊重民意,一定要讓民眾滿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