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東石國中樂旗隊成果發表會

嘉義縣東石國中樂旗隊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28 23:26   更新日期: 2012-05-29 19:11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東石國中樂旗隊連續三年勇奪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管樂特優,以及室內管樂合奏比賽優等,昨日於民雄演藝中心舉辦的成果發表會上,其中由一群男生擔綱演出的旗隊,展現大旗飛舞的力與美,更呈現跳躍的現代舞與耍槍英姿,吸引全場目光。

東石國中樂旗隊成軍四年來表現出色,堪稱嘉義縣數一數二的代表團隊,多次獲邀參加嘉義市管樂節、國際管樂節踩街與定點表演,場場不同的隊形變化,帶給觀眾震撼聽覺、視覺美感,深獲各界喜愛與肯定;今年七月將參加新加坡亞太管樂節表演,期望將嘉義縣的優異表現,發揚於國際活動中。

這是東石國中樂旗隊第二年進入民雄演藝中心舉行成果發表會,吸引許多家長與觀眾觀賞。首先由樂旗隊以精彩旗舞為發表會揭開序幕,大男孩們媲美雲門舞集的肢體動作,露出上半身結實肌肉,展現力與美,贏得熱烈掌聲;接著管樂團隊帶來打擊重奏曲,行進鼓的激昂樂章,強烈的節奏感染在場所有觀眾;樂團部分由一年級管樂合奏、校友團及二年級管樂合奏接力演出,精彩連連。

東石國中校長林中和表示,樂旗隊目前由一、二年級共二百多人組成,分為旗

與樂隊兩大部分,由於全校都是男生,當初發展旗隊時,即仿效中正預校、建國中學樂旗隊模式,精選一、二十名隊員加入練習,指導老師為張逸羚,不久之後旗隊手個個身手俐落,展現陽剛之氣,甚至練出三頭肌,羨煞許多同學。

東石國中樂旗隊由退休不久的李穗生校長於四年前成立,因是男校,成員都是男生,不畏烈日、寒風,犧牲假日勤練,在現任校長林中和、中正預校及三信家商等知名學校管樂隊的王秀田總教練及多位知名音樂老師帶領下,年年屢創佳績!李穗生去年8月1日退休,獲聘為樂旗隊首席顧問。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