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監察委員洪昭男、楊美鈴100年度第3次蒞雲林縣巡察

監察委員洪昭男、楊美鈴100年度第3次蒞雲林縣巡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28 23:39   更新日期: 2012-05-30 02:57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監察委員洪昭男、楊美鈴100年度第3次蒞縣巡察,28日上午於斗南鎮公所會議室接受民眾陳情案件,隨後斗南鎮長張勝雄、計畫處科長蘇建蒼等人,陪同轉往巡察他里霧親水公園閒置改善情形等,對於投入鉅資所建造工程閒置改善,監委希望以安全無虞為重點,尋求一解決方式,讓民眾能使用公部門所建造休閒設施空間。

監察委員洪昭男、楊美鈴受理民眾攸關地政、城鄉發展、建設、農田水利等五件陳情案件後,轉往斗南他里霧親水公園巡察閒置改善情形時;公所承辦人指出,他里霧親水公園包含鵲橋工程費約近2千萬元,總工程經費共約6千萬元,98年完工後,因鵲橋北側有些微傾斜至今未能完成驗收;該案中審會也建議公所調整補強北側傾斜的橋樑扶正、橋的對稱等,而後續修正尚需7百萬元,公所、包商各半負擔的話也需350萬元。

監察委員洪昭男、楊美鈴表示,例行性的各地方大小事巡察,希望協助地方圓滿改善、解決地方事,重要的是以安全無虞為重點,尋求一個妥適的解套方式,讓民眾得以盡情使用公部門美輪美奐建物。隨後,一行人轉往斗南火車站鐵道倉庫閒置空間再利用情形及三條崙海堤破損修復情形等地點巡察。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