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桃園縣春安工作第一名‧讚啦

桃園--桃園縣春安工作第一名‧讚啦

警察節賀禮~~縣長頒發五百萬獎勵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5-31 19:11   更新日期: 2012-05-31 19:12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於101年度全國春安工作評比獲得甲組第一名佳績,桃縣首度與五都並列評比,競爭較以往更為激烈,於現有警民比例「531:1」高居六都第1及全國第2,警力負荷甚重狀況下,能展現團隊實力,超越其他五都,實屬不易。

縣長吳志揚為表示對警察局所有同仁貢獻與付出的肯定,特於5月31日治安會報當中,頒發500萬元獎勵金,將做為警察局辦理活動及獎勵等充實警政工作之用,同時也為6月15日即將到來的警察節,向所有桃園警察同仁送上實質的賀禮!

101年春安工作包含治安、交通、整備執行、民力運用及為民服務等項,桃縣能在交通執法成效,無論「加強惡性違規執法」、「加強春節疏運交通宣導」、「春節前交通工程改善及疏導工作」、「有效防制A1交通事故發生」等方面皆名列全國第1名,實屬不易。本縣自從升格為準直轄市之後,警察局積極走入人群、社區及校園,不僅見警率大幅度提高,讓民眾心安,同時還開辦一連串交通、婦幼、少年安全及犯罪偵防、刑事鑑識等宣導活動,在在顯示出桃園警察的苦心和用心。

再過十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縣長再次期許全體警察同仁,再接再厲,堅守崗位。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