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車內燒炭自殺 員警救援

車內燒炭自殺 員警救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02 23:19   更新日期: 2012-06-02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居住在楠梓區49歲古姓女子,在車內燒炭意圖輕生,警方獲報破窗救援,緊急送醫獲救。

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警員陳宗坤與女警許筱青等2員,於31日晚上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位於大社區觀音山登山口入口處附近有一部自小客,車上有一女子精神恍惚形跡可疑,員警在鹽埕巷附近尋獲該汽車,赫然發現車內駕駛座上躺臥一女子,經敲打車窗見該女子仍無反應,因情況危急,迅速破壞並打開車門,此時車內煙霧瀰漫,濃濃燒炭味極為嗆鼻,車內鐵桶物件仍在燃燒,便緊急將該女子救出施以初歩急救,並通知救護車至現場將其送醫急救後始無大礙。

據了解古姓女子,因其姊姊擔保財務無力償還,加上其夫對其金錢開銷大之原因不諒解,近日夫妻常為財務發生口角,情緒不穩定,才會一時想不開,在自小客內燒炭企圖結束生命。所幸巡邏員警迅速到達現場,在分秒必爭下,及時搶救挽回一條寶貴性命,阻止一場天人永隔的家庭悲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