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交通體驗營即日起受理預約 歡迎報名參訪

交通體驗營即日起受理預約 歡迎報名參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05 16:55   更新日期: 2012-06-06 09:42   天眼日報記者 鄒秀文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鄒秀文/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重新活化再利用原有的臺中市議會議事廳,開辦「交通體驗心感動」交通營,即日起歡迎各國小低年級及幼稚園等公私立相關團體預約參訪,活動將藉由活潑且生動的帶動方式,讓小朋友認識交通局各項業務。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活動內容包含親手觸摸使用交通設施,如交通號誌、行人專用燈箱及車輛偵測器等,並透過趣味活動競賽,如紅綠燈木頭人、螃蟹接力賽、交通小問答等實體活動,以寓教於樂方式讓大小朋友了解交通的基本概念及道路安全常識。交通局也透過玩偶、海報及看板的佈置,讓冷冰冰的議事廳成為歡樂與笑聲的快樂學園。

此外,臺中市政府交通局為加強民眾對於交通局智慧運輸的認識,特地以「掌握路況、掌握愛情」為主軸,以輕鬆休閒的浪漫故事簡易介紹市府交通控制、公車動態等智慧運輸設施,讓民眾了解臺中市交通管理方式。交通局也會在交通營中播放這段影片讓小朋友看,有興趣的民眾也可至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yWl494kaw)觀看或參加Facebook「交通姿泰粉絲團」點閱觀看。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指出,交通體驗營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活動受理期間至今(101)年底截止,活動報名表請至市府交通局網站→便民服務→表單下載與申辦→交通局交通規劃科下載

(http://e-services.taichung.gov.tw/jsp/indexOnline.action?type=0&ctype=N)報名表,並以傳真方式報名(04)22291718,洽詢電話(04)22289111分機60211、60222或60224皆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