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態度決定工作的成效

態度決定工作的成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01 19:37   更新日期: 2009-06-01 23:23   軍聞官 陳誼鋒 / 台中市 撰稿  

【軍聞官陳誼鋒/台中市撰稿】

每一位軍人就好比是國家的細胞一般,訓練有素的部隊能夠鞏固國家安全,而身為一位優質的軍人,則是需要認真積極的心態來學習任何的事務,並完成其應盡之責任,至於如何做到積極是一門重要的議題。

目前國軍官兵在平時最常出現的詬病就是不夠積極、堅持,當上級長沒有督導時,容易顯現出鬆散的一面。然而,保衛國家並不能只是做表面,而是要無時無刻保持機警的態度。

常言道:「生活就是一種態度的表現」,而態度的現表就在內心,有積極的心態,就能夠學好部隊的事情。雖然,部隊中有義務役與志役的區別,但是服兵役是每一位青年的責任,不管是義務役或是志願役,只要到了軍隊中,就該秉持著積極認真的心態。或許很多人認為當兵只是來還國家的債,反正一下子就過了,但是心存消極的心態在軍旅生涯中服役,是學不到任何事情的。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由小地方可看出來一個人的成就」,在部隊中服役,其實有許多的東西要學習,不管是那一類的兵種,都會有專常之處,更基於現今的國防戰力以精良的札實為其教義,所以國軍弟兄更應該秉持著積極的態度來相互勉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