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6/16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

桃園--6/16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

幸福飛揚在桃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07 16:46   更新日期: 2012-06-08 12:34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桃園市 分享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桃園市分享】

用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由行政院新聞局指導,臺灣優質生命協會與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2愛傳承關懷公益巡迴演唱會」將於6月16日(六)晚間7點假桃園縣展演中心熱情開唱,由老中青三代藝人以音樂傳唱對於生命的關愛與支持!

本次演唱會為公益索票演出,活動現場由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起身力行,邀請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前來欣賞,由文夏、文香、余天、劉福助等藝人所帶來的經典歌曲演唱,他們將以歌聲撫慰人心,讓桃園鄉親與弱勢團體共同分享歡樂、分享愛。歡迎桃園縣鄉親共襄盛舉,一起用愛關懷社會中需要關心的個人或團體。

用心實踐「愛傳承」的力量,讓愛與公益在社會中向下札根,持續發光發熱,讓生命有愛而更美好。

臺灣優質生命協會現由知名藝人洪榮宏先生擔任理事長,秉持愛與公益的傳承要像蒲公英般撒下關懷的種籽,使其向外飛揚,才有機會開花結果。在洪理事長號召下,協會會員以認真的眼及熱誠的心為社會同盡心力,貢獻己力從事公益關懷服務工作;同時用音樂分享快樂,用音樂分送愛,傳遞呵護與養分給每顆需要被關懷的心。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