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熟女的秘密花園~女性生命記憶成長團體

--熟女的秘密花園~女性生命記憶成長團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2-06-07 10:29   更新日期: 2012-06-07 23:14   天眼日報記者 許凌鈴 / 宜蘭縣 轉貼  

【天眼日報記者許凌鈴/宜蘭縣轉貼】

女人的生命有如一本書,在生命歷程中,刻繪著成長過程中的心酸甘苦,也記錄著生命精采的故事。然而隨著歲月流逝,過往歷程僅能留在自己的記憶深處,若能經由小團體課程與成員間相互聆聽對話,並與內在自我相遇,藉由回顧過去的人生記憶,重新整理,將人生走過的痕跡轉化為未來成長的動力,對女性朋友未來的生涯發展必有助益。有鑒於此,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特別為縣內女性朋友開辦『熟女的秘密花園~女性生命記憶成長團體』,以提供一個自在多元、探索自我、傾訴分享的對話空間,協助成員思索面對所經過的順境、逆境、人事物等歷程對自己的意義與價值,並運用不同活動的設計及完整課程理論架構,引領每一位學員走進自己的生命及原生家庭,學習察覺與認識自己。並藉由成員間面對不同的問題與生活的試煉所累積的獨有經驗分享,達到更深層的自我超越與自我肯定。

  本項活動訂於今(101)年7月7日至8日(週六、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30分,在本中心團體輔導室辦理,招收對象邀請30歲女性民眾報名參加;內容包括自我的探索、原生家庭的互動樣貎與心理密碼、親密關係的吸引與相處、親密關係中的界線與成長等,機會難得。

  美麗的人生總是經由學習而成長,這是一個可以提昇心靈層次的園地,竭誠歡迎您的加入!報名方式,以下擇一:

1.公、教人員請至所屬研習網站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給24小時研習時數。

2.來電報名9333837轉14或傳真報名9356118李小姐。

3.親洽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宜蘭市民權路1段36號)。

4.電子郵寄報名表uopikimo@ilc.edu.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